人生在世,要活出个性有许多种道路,但在这样一个花费时期,最便捷的实现方法莫过于个性化地“买”。一个人买什么商品,抉择什么品牌,甚至在哪里买,都能够读出良多的个性潜台词。

  还比方,同样一个包包,去香港买的是爽直人,去美国买的是比价控,去法国买的是奢靡的文艺派,去网上买的人够勇敢,去白云皮具城买的,我也就不好说什么了。

  新

  看吧,买Prada仍是买保险,破马就阐明了“你是这样的人”。同事甚至还据此批驳我,“太不像双子座了!”我只好向她供认:“其实我的月亮星座是摩羯。”

  再比如,买衣服和香水,选品牌和款式,就更能体现人的个性了。如果你挑选Marc Jacobs Daisy那种清爽的花果香,即是申明自己是个单纯无害的软妹子无疑;而假如你取舍的是Narciso rolex勞力士錶價位 Rodriguez For Her,Lancome Hypnose,Elie Saab Le Parfum EdT或者Sisley lv三聯包 Eau du Soir如斯气场壮大的香水,不相应的典雅气质、成熟韵味以及深沉经历恐怕也hold不住。买衣服也是同样的情理,一件格式差未几的大衣,快时尚的Zara穿起来是街拍照上的都市靓女,而若换成Max Mara,那就是属于那种控制社会权利的大女人了。

  或者,唯一可能实现个性的方式,只能是在贸易世界中走一条反商业的路。直白地说,就是:人穿衣,而不是衣穿人。就比如,即便是顶级的高等定制品牌,好不轻易有件新款出来,也很快在这个红毯明星那个杂志封面上“撞衫”,但不论怎么“撞”,Kate Mose至今仍然所向披靡。总之言而,商品都是身外之物,时尚都是过眼云烟,独一可以让个性附着依存的货色,只有本人。

  为迎合人们对于个性的追求与强大的想象力,各种服装、香水、化妆品等品牌都无不把塑造品牌本身的个性作为营销的重中之重,让其所代表的“个性”人尽皆知。

  闺密最近买了一辆Smart,众闺密都感到不抵:除了泊车便利耗油量小之外,貌似再没有什么其余长处了。直到有一天,我碰劲坐着她的Smart到公司,一路上被50%以上的回首率浸礼过一遍之后,我终于清楚了她的选择:嗯,就是为了彰显个性。

  实在原来,衣服与衣服,香水与香水,能有如许宏大的差别呢?实质上都是一样的,即使变更也有不言而喻的极限。然而,为逢迎人们对个性的寻求与强盛的设想力,车载斗量的各种服装、香水、化装品等品牌都无不把塑造品牌自身的个性作为营销的重中之重。他们不惜破费比产品本钱高出N倍的重金,来做广告、请代言人、开宣布会、设计店面摆设……来让其所代表的“个性”人尽皆知。有趣的是,像Excepetion这样低调得要逝世的品牌,竟然有朝一日不鸣则已一举成名,要我说,它的个性恐怕就是:真能沉得住气。

  好比,最近跟一个共事吃饭 勞力士專賣店 台南,我见她又背了一个新的Prada出来,就表示抗议:“真奢侈。”她反驳:“我也就每年花一个月的薪水来买一个包罢了啊 coach官方網台灣。”我说:“好吧,我每年拿一个月薪水用来买保险。”她即时对我表现重大鄙视:“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!”

  赵新星

起源:南方日报

  不外,当人们选择以商品来标榜个性之时,就已经无可防止地陷入一个悖论当中:当任何东西变成商品,它便必定失去了个性 gucci手錶。就像我的一个评香师友人曾经被问说:是否推举一款好闻又特殊的香水,保障它相对不是“街香”?这位评香师的答复是:目前中国一年能卖掉价值42 台北郵購.34亿元的香水,因而可以说你在大陆乃至港澳专柜所能购置到的任何一款香水都是“街香”,要个性,尝尝沙龙小众品牌,就烧钱吧。

  言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711gf13i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